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老城街道召开2023年前三季度脱贫户和监测对象收入预估工作会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6-29 17:35 作者:景东 点击:

  为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开展前三季度收入预估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更好地开展防返贫监测帮扶工作,提前分析研判2023年脱贫户和监测对象收入情况,6月29日下午,潢川县老城街道办事处召开2023年前三季度收入预估工作会。办事处巩固办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第一书记、巩固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事处副主任赵明岭主持。

  会上,赵明岭传达了《信阳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开展2023年前三季度收入预估工作》文件精神,并结合老城街道办事处工作实际,对全办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办事处巩固办主任景东对此次采集工作提出了注意事项,并对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再培训。

  会议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会后要立即组织帮扶责任人对辖区内所有脱贫户和监测对象家庭成员信息、收入支出情况进行逐户采集。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确保数据真实,群众认可。要紧盯关键指标,加强分析研判,拿出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确保所有脱贫户和监测对象有产业、有就业、有收入、发展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