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2-10-28 11:17 点击:

  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伞陂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积极营造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一、解放思想,激发内生动力。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的做法和经验,结合本镇实际因地制宜,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专班包干推进,建立健全“一把手带头抓、分管领导重点抓、工作人员具体抓”的工作格局,确保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各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二、转变角色,推动作风转变。当好企业的“小管家”,组织机关干部通过实地走访、座谈、征求意见等方式积极主动的常与企业联系对接,全覆盖摸排梳理企业困难需求,依法依规最大程度的解决企业燃眉之急,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镇区内企业又好又快发展。通过角色转变带来观念的转变,不断深化对营商环境的认识,形成人人维护营商环境、个个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三、增强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紧紧围绕全镇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短板开展自查自纠,加强镇内各部门之间统筹协调和资源整合,当好基层与上级的桥梁与纽带,承担好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职责任务,建立起互通互惠的政企联系,提高服务水平,营造“尊商、重商、亲商”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