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疫情之下绝不松劲,优化服务尽显温情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2-09-27 18:13 点击:

  近日,潢川县因疫情来袭按下了“暂停键”,谈店乡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迅速打响疫情防控战的同时,不断优化提升服务质量,确保企业生产能够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有条不紊的推进。
  “感谢政府帮助我们办理临时通行证,让我们的货物运输保持畅通!”潢川县嘉鑫五金公司负责人满是感激。该公司主要生产五金制品等,在外省市有多家供应商和配套厂商,受疫情影响,导致供应商和配套厂商的物料无法运抵工厂。谈店乡经济办在了解情况后,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做好政策传达,推动企业办理通行证并引导车辆进出,保障了物料的基本供应。
  “请大家有序排队,拿出核酸采集码……”为减少疫情期间核酸检测排队时间长对企业正常生产造成的影响,谈店乡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组织核酸检测采样人员上门为潢川县玖零食品有限公司的员工们做核酸检测服务,全力满足企业防疫需求,确保了企业稳定生产。
  这只是谈店乡疫情期间为企业优化服务的一个小缩影,为减少疫情防控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谈店乡经济办组织开展了企业大走访活动,87名包联责任人通过电话、微信与实地走访相结合了解企业目前诉求,并对企业所反馈的各项问题分类汇总,逐项办理跟进,做到事事必关心、件件有回应。截至目前,已收集诉求5条,解决问题5项。
  下一步,谈店乡将继续加大助企纾困力度,优化企业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企业办好实事、解决难题,确保企业生产防疫“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