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信访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6-28 15:45 作者:县信访局 点击:

潢川县信访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感谢老党员为党组织及信访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6月25日下午,潢川县信访局邀请单位退休老党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座谈会。
  会上,县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蔡新恒向老党员们汇报了近年来潢川信访工作展现的新气象,取得的新成绩!为宋玉芳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于会的老党员送去了节日祝福。
  与会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近年来,潢川信访工作各项业务指标获得长足的进步,无论是信访秩序,还是队伍建设,无论是单项业务,还是综合工作均取得良好的成绩,全体信访干部在信访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勇作为、有担当,开创了潢川信访工作的新局面。大家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发挥余热、献计献策,助力潢川信访工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蔡新恒同志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信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再次表示感谢。他表示将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教育年轻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向老党员看齐,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潢川信访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