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爱心企业与道德模范“结亲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2-13 11:48 作者:蔡 丽 崔冬生 点击:


潢川县荣丰纺织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代表“潢川县关爱道德模范志愿服务队”看望慰问
隆古乡照顾瘫痪病儿51年的陈桂芝老人


潢川县光州国际酒店等企业负责人代表“潢川县关爱道德模范志愿服务队”看望慰问桃林镇
最美家庭张秀荣


潢川忠兴粮油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代表“潢川县关爱道德模范志愿服务队”看望慰问
上油岗乡抗美援朝回乡老支书李尚金


河南省淮河酒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代表“潢川县关爱道德模范志愿服务队”到人民好警察
严辉飞家看望慰问


潢川县裕丰粮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代表“潢川县关爱道德模范志愿服务队”看望
慰问谈店乡见义勇为青年胡阳海


河南省发成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代表“潢川县关爱道德模范志愿服务队”看望慰问白店乡
最美家庭白林青

 
     “大娘,我们给您准备了一些年货,来给您拜个早年!”2月12日,潢川县关爱道德模范志愿服务队的部分爱心企业负责人来到隆古乡后寨村,将2000元慰问金和备办的年货送到了无怨无悔照顾残疾病儿51年的陈桂芝老人手中。
    春节将至,潢川县荣丰纺织实业有限公司、河南省发成置业有限公司、潢川忠兴粮油有限公司、潢川县光州国际酒店、潢川县圣光集团、河南省淮河酒业有限公司、潢川县裕丰粮业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爱心企业积极行动,先后为付店镇好媳妇冯国秀、桃林镇最美家庭张秀荣、隆古好母亲陈桂芝、上油岗乡老支书李尚金、白店乡最美家庭白林清、传流店乡照顾百岁婆婆的闫桂平、与病魔勇敢抗争的李红、人民好警察严辉飞、谈店乡见义勇为青年胡阳海等潢川县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置办年货并到他们家中看望慰问,送上慰问金。
     “做为关爱道德模范志愿服务队的成员,我们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解决后顾之忧,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裕丰粮业负责人余飞说。
    2014年4月,在潢川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的倡议下,圣光集团等7家爱心企业成立了关爱道德模范志愿者服务队,他们帮扶感动浙豫两省的张树国家庭,胡阳海、黄春刚在青岛见义勇为后,他们及时筹集慰问款送到两人手中……在他们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民间力量主动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们“撑腰”,在全社会掀起关爱好人、激励向善的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