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普法宣传进社区 巾帼在行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15 15:33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为增强广大群众法治意识,结合县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和学习党史之际,3月12日下午,潢川县司法局普法志愿者服务队在春申办事处文庙社区广场进行普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们采取集中宣传与送法上门的方式,集中宣讲展板内容、解读普法读本,将普法资料送到临街商铺,送到群众身边,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重点向妇女群体宣讲了遭遇家庭暴力时,不能忍气吞声,要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可以向法院申请人身保护令,也可以来司法局申请法律援助。
  此次活动共计出设展板5块,散发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法律咨询10余人次,普法活动不仅为群众送去法律知识,知悉了救济途径,而且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维权意识,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干部职工“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