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多措并举 深入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2-09-27 10:51 点击:

  近年来,江家集镇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作为推进镇域经济加快发展的重点工作来抓,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支撑点,多措并举,着力解决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为助推镇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架起“连心桥”,实现企业包联全覆盖。江家集镇坚持将服务企业、联系企业作为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抓手,将辖区内78家企业,明确由镇44干部为“首席服务官”,实现企业包联全覆盖,切实消除政企沟通壁垒,为政府跟踪企业经营,企业掌握政府政策搭上“连心桥”。
  二是响起“好声音”,确保政策宣传全覆盖。充分利用云上潢川APP、微信群、村广播等方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及时公开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和工作动态,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在全镇响起企业夸赞“好声音”。
  三是铺上“友谊路”,做到走访企业全覆盖。根据包联责任分工,各企业“首席服务官”积极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及时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截至目前,全镇已完成78家企业走访全覆盖,收集企业问题3个,解决率100%,政企携手迈上发展“友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