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防疫情,有温情!弋阳办事处为滞留货车司机送上暖心食物

来源:弋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9-26 10:45 点击:

 
  受疫情影响,弋阳街道办事处有部分外地货车司机滞留辖区,由于事先没有准备充足的食品和饮用水,司机师傅们的饮食成为了问题。疫情无情人有情,弋阳街道办事处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在全力做好辖区管控工作的同时,及时将面包、牛奶和水生活必需品送到滞留司机师傅们的手上,并与他们耐心交谈,传达最新的防疫政策,听取他们的生活需求,并提供联系电话以便不时之需,为他们送去“弋阳温暖”。
  “感谢弋阳办事处的党委政府,感谢奋斗在疫情一线的所有英雄,你们辛苦了……”货车司机师傅大声说道,引得周围的司机们声声附和。同时,他们也表示,会严格遵守相关疫情防控政策,配合政府工作,做好核酸检测和个人防护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瓶牛奶、一袋面包,一句关怀的话语,这些平时微不足道的小事,不仅解了滞留司机的燃眉之急,还温暖了大家的心。下一步,弋阳街道在筑牢疫情防控墙的同时,畅通了服务群众渠道,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