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2-08-22 22:09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18日以来,在全员核酸检测战“疫”中,隆古乡各级妇联组织、女干部、巾帼志愿者,全力增援一线核酸检测工作,把巾帼担当体现在应急岗位上,展现半边天的别样风采。
  隆古乡妇联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微信群、小喇叭等号召隆古乡巾帼志愿者、大学生、返乡的女青年到村核酸检测点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在连续5天的全员核酸检测现场,她们挽起自己的长发,穿上红马甲、防护服,对来检测群众进行扫码登记、政策宣讲、秩序维护等工作,看到行动不便的老人上去扶一把,看到调皮的孩子乱跑在边上提个醒,耐心提醒待检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两米距离,用心用情为全员核酸检测跑出“加速度”,展现出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