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暨河南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

来源:县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7-11 18:41 点击:

 
  7月11日下午,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暨河南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分析形势、寻找差距,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推动全县上下以决战的气势、冲刺的状态,全力投入到各项创建工作中,确保我县2022年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复审创建工作扎实稳健推进。会议由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新胜、朝阳两个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赵军伟指出,抓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要解决好认识问题,把创建工作作为全方位、全体系、统领全局的重点工作和重大民生工程,与“百城提质”工程有机结合起来,融合推进,统筹安排。要解决好标准问题,围绕生态环境治污、交通秩序治堵,市容卫生治脏,公共服务治差,扎实推进创建工作落地。要解决好方法问题,用好二分之一工作法,引导带动全社会齐动手齐上阵,用脚步丈量文明,以创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城市发展高质量,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城市复审,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张胜利和县政府副县长廖文燕分别就省级文明城市复审工作、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及常态化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