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朝阳园区:战高温,斗酷暑,征拆工作紧锣密鼓

来源:朝阳园区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11 08:19 点击:

  豫东南高新区征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支持下,朝阳园区迅速行动,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迎“烤”验,不服“暑”,跑出征迁“加速度”。8月6日以来,仅用4天时间,签订协议299户,签约率达92%。
  一把尺子量到底
  坚持统一领导、统一组织,执行一个政策讲到底、一个标准用到底,做到政策、程序、过程全公开,确保征拆严肃性、统一性和公平性。对于群众的疑虑和问题现场解决,帮助算好“征拆帐”,用心用情做通群众思想工作,以服务提速实现征迁加速。
  一个目标锚到底
  “千难万难,善于攻坚就不难;大路小路,实干苦干就有出路”。每名工作人员始终把“讲政治、提站位”放在首位,头顶烈日,走村进组,入户到人,一天两顿饭在现场解决,一个个难题在现场攻坚,每一份签约都展现了朝阳园区干部的“最美炎值”。
  一股合力干到底
  干事创业,关键在党,根本在人。朝阳园区把征地拆迁作为检验能力作风的重大战场重大考验抓紧抓好,推动党员干部持续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以党组织的主动和党员干部的行动换来群众的心动,切实将党建合力转化为征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