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会

来源:魏岗乡 发布时间:2022-08-08 10:45 点击:

  8月6日下午,魏岗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2022年7月31日),落实省、市、县各级党委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研讨会上,乡党委书记胡爱军带领大家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深学细悟,把认识提上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贯彻工作;要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党员学习贯彻;要从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方面进一步坚定信念、激发干劲,坚决做到知行合一,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为二十大的顺利召开做好思想铺垫。二要学习结合,把重任担起来。主要包括要坚守疫情防线,继续落实场所码检测,在核酸检测点上面做到愿检尽检;要严守耕地防线,推进养殖业健康发展,安全生产;要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推进垃圾分类、户厕改查、污水处理等工作实施。三要持之以恒,把蓝图变为现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出“闯”的干劲、拿出“抢”的状态、保持“干”的激情、展现“新”的面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学习,所有人员更加意识到要强化宁愿苦干不愿苦熬、重危争先,勇创一流、解放思想,会想真干三大力量,要在深入基层上下功夫,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基层,以实际行动干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