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学习宣传《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暨“三关爱“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县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3-05 15:30 点击: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3月4日下午,潢川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妇联、团县委、县科协联合举办了学习宣传《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暨“三关爱“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在滨河广场举行。
  在滨河广场活动现场,全县二十多个单位和公益组织的2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各志愿服务队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健康义诊、爱心理发、旧衣物回收、法律咨询、清洁家园、垃圾分类及环保回收知识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并对《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在活动分会场,各单位、学校、社区、公益组织的志愿者在各自的活动区域也开展了义诊、捐赠旧衣、文明交通、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牛皮癣、打捞河边漂浮物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3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潢川县将组织广大志愿者,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激发群众参与“学雷锋”行动的热情,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公共文明习惯,为创建文明城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扎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