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开展2022年“八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2-08-03 18:06 点击:

 
  为庆祝建军95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尊崇军人党的浓厚氛围。8月2日下午,上油岗乡武装部联合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义务兵优待金集中发放仪式,义务兵家属欢聚一堂,共谋双拥发展。
  今年来,上油岗乡严格按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出台的《关于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对义务兵优待金的发放对象、经费保障、兑现方式、发放时间、监督管理等进行规范,全面倡树“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全面提高军人军属的政治待遇和社会尊崇感。
 
 
  活动中,上油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彭俊杰向义务兵家属现场发放了优待金荣誉证书和奖品,他强调,义务兵优待金发放是一项重要的优抚工作、激励工作和政治工作,是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服务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设的现实需要,更是贯彻落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实际行动。
  本次集中发放仪式,在全乡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有利于号召更多的有志青年踊跃参军入伍、建功军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