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召开法治工作汇报会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2-07-29 22:42 点击:

 
  7月29日上午11时,来龙乡召开法治工作汇报会,党政班子成员,综治办、执法大队、派出所、司法所、法庭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董安成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四篇,“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一文。逐一听取了乡综治办、综合执法大队、派出所、司法所、法庭等单位半年工作汇报。党政班子对司法执法单位上半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运用法治思维谋划工作,用法治方式处理问题,说话做事要先考虑一下是不是合法。二要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守法、依法办事。三要把法律、法规、纪律学通透,要定期举办执法培训和普法宣传,提高执法人员执法水平和群众知法守法程度,更好推进法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