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6-13 18:23 点击:

  近日,弋阳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体学习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正华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内容,中心组成员结合街道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罗正华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弋阳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一是要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二是要在扛稳政治责任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信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目标迈进。三是要增强忧患意识上下功夫,把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当作大事来抓,统筹“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定、发展要安全”目标,强化底线意识,补齐短板、筑牢底板,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弋阳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创造良好条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一致表示,将着力弄通弄懂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五个方面问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理解“六个必须”“九个坚持”的丰富内涵,聚焦“国之大者”,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