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6-13 11:29 点击:

  6月13日上午,弋阳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罗正华主持,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村居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报告,宣统委员就街道第一季度意识形态总体态势、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总结汇报。
  党工委书记罗正华结合街道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相关问题,就如何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强化网络信息管控,对重大事件、重要情况、重要社情民意倾向苗头性问题,定期开展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进行引导,牢牢把握话语权,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二是要加强街道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建设和管理,确保辖区内宣传栏、公告栏、电子显示屏、文化活动场地等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有序,内容及时更新,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和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三是要强化外宣工作队伍建设,力争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工作负责、业务精通的宣传思想文化队伍。积极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及时完成各项宣传任务。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和特色亮点,以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疫情防控、创文创卫、饺子宴等工作宣传为抓手,充分展现弋阳街道工作实效和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