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关于调整潢川县常态化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服务时间的通告

来源: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9 20:43 点击:

关于调整潢川县常态化核酸检测便民
采样点服务时间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加强落实疫情防控“四早”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便群众“愿检尽检”“应检尽检”,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调整我县已经设立的35个免费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服务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愿检尽检”及“应检尽检”人群,实行免费服务。
  二、工作时间
  (一)中心城区便民核酸采样点:每日上午7:00-11:00,下午3:00-7:00(政务服务大厅采样点除外)。
  (二)乡镇便民核酸采样点:每日上午7:00-11:00,下午3:00-6:00。
  以上服务时间视本地及周边疫情发展动态调整。
  三、注意事项
  1.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正在落实相关管控措施人员、赋黄码人员等,不得在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请主动告知工作人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史和涉疫地区旅居史等相关信息。
  2.为提高采集效率,请主动出示“核酸检测信息采集码”或身份证,方便工作人员录入信息。
  3.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检测方式为混检,不提供纸质版报告,可通过“豫事办”或支付宝等APP查询核酸检测结果;如需纸质版报告,请前往医疗机构进行单管检测。
  4.前往采样点采样时,请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主动扫“场所码”,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不交谈、不聚集,采样后迅速离开,不在现场逗留。
  5.为节约资源,避免浪费,48小时内核酸检测只需参加一次,请勿重复。48小时内再次核酸检测的请前往医疗机构自费进行检测。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附件:
  1.潢川县中心城区便民采样点信息表;
  2.潢川县乡镇便民采样点信息表。
潢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