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召开“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暨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2-05-27 11:4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省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暨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扎实开展隆古乡“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5月26日,隆古乡召开“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培训会。
  乡组织委员岳慧斌在会上强调,要把“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与当前"支部联支部"活动和疫情群防群控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过硬、全面进步,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水平,提高为民服务能力,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随后,开展了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专题培训,会议要求,要把从严治党落实到发展党员的各个环节,认真做好新时期党员发展工作,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全过程各环节,做到程序不少、质量不减、标准不降,以严的标准、严的程序、严的纪律确保发展党员工作质量。会议从发展党员的四个环节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就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就发展党员工作中一些新的变化和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讲解和说明。
  会上组织各村组织委员学习了党员发展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把关,规范操作,确保今年发展党员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