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办事处召开“支部联支部”联席会

来源:春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5-19 17:44 点击:

 
  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为深入推进支部联支部活动,积极探索社区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努力构建社区党建工作新格局,实现共驻共建共享最优化。
  5月17日下午,春申办事处以“支部连心、党委同行”为主题,召开“支部联支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联席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雷皆琰主持,组织委员刘广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运、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雷震、县发投公司副经理祁惠明、春申中心校负责人牛进森、派驻社区(村)第一书记参会。
  会议围绕如何建强支部班子,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会上各位第一书记围绕近期工作谈了感想,李运、雷震、祁惠明、牛进森分别对本单位派驻的第一书记提出了要求。
  最后雷皆琰从勿忘身份、勿忘学习、勿忘主业、勿忘协同几个方面与包联单位和第一书记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帮联单位为社区建设提供多方法、多形式的资源共享,真正做到与社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文明和谐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交流互动强党建、组织共建、队伍共带、服务共提、文明共树、实事共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关于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干部能力作风提升和干部培养的新想法和新思路,梳理出基层组织建设的短板弱项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重点事项,制定共建任务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