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办事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3-16 17:26 作者:春申街道办事处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3月16日上午,春申街道办事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和财税所、各村(社区)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建新作动员讲话。
  王建新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署,深刻阐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要求全体人员以强烈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办事处主任王伟强调,各社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开展学习教育,通过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办事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