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办事处组织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定城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5-17 17:05 点击:

 
  为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素养,增强我县青少年心理健康意识,培养青少年积极乐观的心态,团县委定城街道办事处敏邀请我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胡潜到东湖社区开展 “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胡潜以“拿出心中爱”轻松愉快的方式走进孩子们的心里,讲述心理健康的概念,产生心理问题的原因和青少年常见的心理障碍,引导青少年应该如何面对挫折,调节负面情绪和解压等,帮助同学们解决可能遇到的问题。鼓励小学生敞开心扉去讲述自己心里想法,并加以引导怎么做,给出合理的建议和处理方法。
 
 
  随后,实验小学桃园校区组织学生进行防溺水知识教育宣传及学生在“安全第一、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从我做起”条幅上签名,让学生们更加牢记防溺水、珍爱生命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为在校学生们普及了防溺水知识,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阳光生活,拥抱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