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提两率、保平安 > 浏览

潢川县公安局召开河砂治理暨“两率”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平安潢川 发布时间:2019-10-31 17:06 点击:

      10月30日下午,潢川县公安局组织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单位负责人和派出所长召开河砂治理暨“两率”提升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张晋出席会议,就这两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关于河砂治理工作
  成立专门的组织和机构,严厉打击无证采砂、不按规划采砂、汛期采砂、超范围采砂、跨界采砂等各种非法采砂行为,坚决铲除非法采砂黑恶势力,深挖背后“保护伞”,维护良好的河砂市场经济秩序和河湖生态安全,保障全县防洪安全、航运安全、供水安全,全面实现我县非法采砂问题零隐患的工作目标;盯紧重点目标任务,明确责任主体、严格进度时限和工作措施,逐条逐项整体推进落实;要加强对河道非法采砂危害性和打击非法采砂必要性、重要性的宣传报道,畅通举报渠道,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行动的积极性;同时要通过各种媒体及时宣传报道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二、关于“两率”提升工作
  各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抓紧开展相关工作;督察大队要不间断的进行反复督察,确保提升“两率”工作深入开展。要坚决克服畏难情绪,正视问题,理清思路,找准原因,采取有效措施整治改进;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确保今年下半年我县“两率”在全省排名持续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