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陈营村举办“孝老爱亲”饺子宴活动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2-03-16 15:00 点击:

 
  3月16日上午,传流店乡陈营村在村文化广场举办“孝老爱亲”饺子宴活动。县体育中心主任晏杨、传流店乡政府乡长吴弋春及传流店乡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营小学的孩子们为老人表演了节目《感恩的心》,潢川高中太极拳督导站带来了系列太极表演,他们的精彩表演得到老人的称赞。陈营村医还到场为老人量血压。活动中,还对本村首批评选出的10个星级文明户进行了颁奖表彰。
  吴弋春指出,求治之道,莫先于正风俗。美丽乡村的建设,离不开文明乡风的助推、精神文化的涵育。当下,尊良俗、去低俗、废恶俗日益成为群众构建精神家园的热切期盼,扮靓美丽乡村的共同心声。新时代文明实践孝老爱亲饺子宴活动,正是对新时代文明乡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生动实践。
  吴弋春号召,希望全村的父老乡亲、成功人士,都能以对陈营村最真挚的情感,为陈营村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