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10 08:08 作者:张恒 点击:

潢川县召开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7月9日潢川县召开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伟出席会议。
  会议由潢川县人民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家和省、市“扫黄打非”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8年全县“扫黄打非”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安排部署、强化督促落实,深入开展“清源、净网、秋风、护苗、固边”五大专项行动,全县“扫黄打非”工作整体水平稳步提升,为维护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站位抓落实。重点是提升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压实管理责任。二要明确责任抓落实。抓好“清源”“固边”“净网”“护苗”“秋风”五个专项行动,聚焦关注网络新业态新技术守好网络阵地,强化案件查办提高执法办案效率形成监管合力,夯实“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高质量推进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三要强化保障抓落实。突出建强干部队伍,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督查指导,不断开创“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
  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各乡镇、办事处“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分管负责同志和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全体成员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