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人社局积极参与2021年世界环境日宣教活动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16:22 作者:县人社局 点击:

  2021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该主题旨在进一步唤醒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识,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为持续加强我县环境保护工作,切实提升我县环境质量,潢川县人社局严格按照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世界环境日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于6月4日上午组织10余名志愿者前往县会展中心积极参与今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人社局的宣传志愿者们以展示关于环境保护的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解答群众疑问为主要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普及垃圾分类、节约用电等保护环境的小习惯小方法,并结合社会保障、职业能力建设、劳动关系等人社方面的法律法规向群众进行了讲解宣传。
  此次世界环境日宣教活动,增强了居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动员引导全县社会群众积极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环保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为建设秀美潢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