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庆“七一”|张集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0-06-30 10:15 作者:张集乡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之际,为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全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弘扬大别山精神,凝心聚力高质量打赢“三大攻坚”,6月29日下午,张集乡在乡三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乡全体班子成员、机关站所全体党员、各村第一书记、村“三委”成员、乡直各单位党支部负责人等近120人参加了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建山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宣誓中拉开帷幕,张集乡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乡党委副书记高顺继宣读了中共张集乡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随后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颁奖。受表彰的部分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乡党委书记武德锋以《建设心灵家园》为题,以“坚定信仰”为核心,围绕心灵家园建设的作用、心灵家园建设的关键及如何建设心灵家园等三方面,为全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党课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解读、又有鲜活事例,在场党员干部听了以后纷纷表示,有收获、有警醒、有认识、有体会,让他们认识到“信仰、理想、担当”的核心意义和深刻内涵。也促使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自我,树立积极的人生观和正确的价值观,以感恩之心、感恩之举投身到工作中,为实现张集乡争先进位谋出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