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传流店乡庆“三八”主题活动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2-03-08 14:59 点击: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在这个春和明景的美好时节,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传流店乡全体妇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上午,传流店乡妇联组织召开“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三八”主题活动座谈会。
  传流店乡机关、站所及各村妇联主席等20余名妇女同志及领导干部相聚一堂,共庆佳节。会上,传流店乡党委副书记张明楼、乡组织委员许炜东、乡宣传委员董春燕到场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对大家平时的工作予以肯定以及对以后工作的期望。
  座谈会上,妇女干部们积极发言,有对当前工作的总结,有对未来工作的展望,有对平时生活、工作的探讨,进一步联络了感情,为我们乡日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巾帼志愿者们对首集街道进行了一次清洁行动,让环境更美,精神更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各位妇女同志的紧密联系,更让大家对妇联工作进行了深度思考,让大家度过了一个丰富而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