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三措并举积极开展防溺水工作

来源:江家集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7-18 16:32 点击: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该镇充分认识到防范学生溺水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建立健全并完善预防溺水事故的工作责任制、责任追究制和应急预案,实行镇村校三位一体,以责任强化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二是加强宣传教育。镇内各学校开展防溺水宣传预防教育,并通过“手拉手”活动、微信、标语、宣传栏等方式,广泛宣传防溺水工作,切实提高学生和各村村民的防溺水的安全意识。
  三是全面摸排隐患。组织各村对辖区内的水域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地点,设立安全警示标牌260余块,结合“清四乱”专项行动、“河长制”安排巡河员要在重点时段对重点水域开展巡查,从工作细节入手,消除隐患源头,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