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小机子”实现便民“大服务”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2-02-28 11:03 作者:伞陂镇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城镇精细化管理水平,给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近日,伞陂镇推出了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安装“自助政务服务一体机”、张贴“政务服务高频事项办事指南二维码”,逐步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服务方式,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这一台机子真的给我们的生活帮了大忙!”、“这些二维码真方便,我们这些老人不用一趟又一趟的往城里跑了。”、“现在政府的服务真好,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及时解决。”……
  生活中,不少群众特别是在家的留守老人因为腿脚不便或者不识字,进城一趟很不容易,政务服务自助一体机的设立,能够快速解决群众的问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伞陂镇将持续创新服务方式和载体,创建让办事群众“舒心、暖心、放心”的党政便民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