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01 17:22 点击:

  为切实切断疫情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县应急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一是高标准严要求。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总体要求,县应急管理局严格执行。全局人员上下班、出入各场所务必扫场所码;坚持落实好常态化48小时核酸检测;非必要不出潢,出(返)潢人员务必提前报备等。
  二是严格值班值守。值班人员坚决把好办公区入口,落实好进单位扫码、测温、登记、戴口罩等措施。
  三是履行监管职责。持续深入危化、工贸企业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企业既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也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四是助力全员核酸。支部联支部驻村工作队积极履职尽责,全力协助上油岗乡唐楼村完成好每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守牢基层疫情防控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