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1-12-09 12:53 作者:踅孜镇党政办 点击:

  12月8日上午,踅孜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推进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农业农村服务中心、深圳宏源达清洁服务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有斌传达了县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镇长宋世奇对近期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李有斌要求,一是思想再重视。各村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杜绝蜻蜓点水、消极应付、麻痹大意,保质保量完成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二是标准再提高。各村要严格落实“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工作要求,高标准治理“六乱”,认真开展“六清”,全面清理各类垃圾、坑塘杂草和小广告,杜绝出现卫生死角。三是行动再动员。要发挥好党员、志愿者、公益岗位人员、村干部作用,动员好全体村民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凝聚工作合力,共同营造一个卫生整洁、生态宜居文明村。四是督导再强化。成立两个专班,一个由镇纪委书记带队,定期通报发现问题。一个由分管领导带队,并抽调执法大队、农办、纪委、河长办等部门人员,组成环境卫生督查队伍入村督查,全面跟进整治进度,同时严格巡查督导和奖惩制度,真正实现村庄“四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