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全县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减县增乡”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4 10:37 点击:

 
  3月23日,我县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减县增乡”动员会召开。县领导赵军伟、余华、古生辉、刘玲玲、邵燕、李庆松在主会场出席会议。会议由县长余华主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邵燕宣读《潢川县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减县增乡”工作方案》,并就相关政策作了解读。
  县委书记赵军伟指出,要统一思想,“减县增乡”工作是探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的实践,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探索创新、力量下沉,着力破解城乡人和事不匹配等问题,在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上走在前、当表率。要迅速推行,各单位要按照工作方案部署,精准把握政策要求,快速宣传动员组织起来,把力量真正下沉,切实提高基层治理能力。要有序推进,因地制宜、实事求是,把困难预计的充分一些,把方案细化的到位一些,把思想工作做得更实一些,稳妥有序推进,真正落到实处。
  县委各部委、政府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办事处)、蔡氏河(筹建处)、黄湖农场、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