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二中举行中招体育模拟考试

来源:二中 发布时间:2018-12-18 10:26 点击:

潢川二中举行中招体育模拟考试

 

  为了让九年级学生熟悉2019年中招体育考试的基本流程,提前适应体育中招考试的氛围,检测前一阶段的锻炼水平和效果,找出学生在体育考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增强适应性、提高应考能力,12月16日上午,潢川二中九年级全体学生在一中运动场进行了中招体育模拟考试。
  为确保本次模拟考试安全、有序进行,学校成立了中招体育模拟考试领导小组,李耀洲校长亲自担任组长。为了确保成绩的真实性有效性,九年级办严格按照中招体育考试程序安排考试流程,学校全体体育教师和九年级全体教师负责监考并记录成绩。
  上午7点30分,九年级年级学生和考务组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准时来到考试场地,首先曾学信副校长对九年级学生做了中招体育模拟考试的动员,分析了各考试项目的特点以及注意事项,并告知学生考试中容易犯的错误以及注意事项,要求学生严格按照中招体育考试的标准,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本次模拟考试。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对待、克服困难,相互鼓励,奋力拼搏,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认真完成了每一项测试项目。上午12点40分全体学生考试顺利结束。通过本次中招体育模拟考试,不仅检验了学生中招体育考试项目训练的真实水平,同时也让学生更加清晰地看到了自己在体育中考中的优势与不足,对后期体育中考的备考很有指导意义。
  潢川二中非常重视中招体育考试工作,开学以来多次召开专题会研究中招体育考试相关工作。学校在学年初就召开了毕业班学生家长会,及时传达了2019年中招体育考试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在学校的不懈努力下,现在已经形成了家校合力,具有二中特色的中招体育备考模式。相信在2019年中招体育考试最后的冲刺阶段,潢川二中全体九年级教师和学生将共同努力,迎难而上,勤加苦练,争取在2019年的中招体育考试中,考出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