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组织召开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1-11-22 17:41 作者:双柳树镇 点击:

  11月20号上午,双柳树镇召开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镇人大主席余辉、副书记杨传青、组织委员朱振声、统战委员王秀梅及各村(居)各单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秀梅做工作报告。她表示建立健全妇女组织,对于贯彻落实党建带妇建,增强妇女凝聚力,促进和谐建设有着重要的作用。妇联作为党联系妇女的桥梁和纽带,要牢固确立“半边天”理念,充分发挥女性优势,勤恳工作,创先争优,推出更多、更强的标兵和模范,在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中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树立服务妇女的大局观念,着力引导各类妇女群体积极参与扶贫帮困、文明创建等社会活动,为构建和谐幸福双柳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一名、专职副主席两名,兼职副主席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