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庆“七一”|潢川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02 10:44 作者:县委组织部 点击:

  7月1号,潢川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强出席活动,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委编办、县委老干部局主要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团县委、县妇联会领导同志等受邀出席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来自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委老干部局的10组选手围绕晋位出彩、增辉党旗,或诵读红色经典,讲述群众生产生活和精神面貌的喜人变化,或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演唱歌、诗词朗诵,或用身边平凡的事例带来生动的微党课,深深地表达了组工干部和党员们对党的美好祝福和坚定拥护,向建党99周年献礼。通过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二名。
  活动在全体人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和建设模范机关党支部、打造过硬组工队伍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感触颇深,将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奋发有为,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