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传达贯彻省市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1-11-16 18:20 作者:双柳树镇 点击:

  11月15日上午,在收听收看了省、市、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视频推进会议后,双柳树镇迅速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调度会,贯彻省、市、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潢川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近期工作通报》和镇巩固办全镇检查情况,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扛起责任、迅速行动,吃透精神,全面把握当前重点工作,对照镇16项60条清单和各级检查反馈问题查漏补缺、查短补齐、查弱补强,确保工作不留空档、政策不留空白。一是抓好人居环境提升,本周组织全镇观摩活动,互相评比、兑现奖惩、促进提升。二是抓好基础提升,软件资料再完善、项目建设再推进、问题整改全清零。三是抓好数据质量提升,小额信贷应贷尽代、三类户应纳尽纳、新农合全部参保。四是抓好访谈质量提升,明确访谈对象、完善工作总结、各方数据准确。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守牢疫情防控等安全底线,高品质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