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亮主持召开部分乡镇党委书记脱贫攻坚座谈会

来源:县委农办 发布时间:2018-12-27 11:10 点击:

赵亮主持召开部分乡镇党委书记脱贫攻坚座谈会

赵亮主持召开部分乡镇党委书记脱贫攻坚座谈会

  12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赵亮在江家集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双柳树镇、张集乡、传流店乡、仁和镇、白店乡、江家集镇6个乡镇的党委书记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乡镇党委书记围绕推进脱贫攻坚中的问题短板、解决问题的措施,结合本乡镇实际,汇报了相关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亮要求,一要盯住问题改问题。各乡镇要冲着问题去,通过不间断的大走访,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并把零碎问题系统化、系统性问题工作化,把问题一个一个解决掉。二要盯住短板补短板。各乡镇既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这个核心指标,千方百计补齐危房改造、安全饮水等工作,大病户等六类户、独居老人户等群体保障方面的短板,也要重视补齐档卡、程序等基础工作和 任务,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意识。要实现如期脱贫,关键在干部作风。乡镇要进一步调动乡村干部积极性,攻坚任务明起来,工作作风实起来,集中精力,一门心思抓扶贫。乡镇主要领导要以上率下,保障脱贫攻坚工作人力、财力投入,排好兵,布好阵,形成合力,落实好各项脱贫攻坚任务,以优异的成绩确保潢川如期脱贫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