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我为群众办实事|潢川县司法局定城司法所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15 17:55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为了更好的保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近日,潢川县司法局定城司法所联合办事处综治中心、东湖社区工作人员在桃园新村开展提升“两率”、防电诈、防溺亡、打击非法集资等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定城司法所长闻有炳现场讲解司法局职能简介、法律援助程序及民法典关于家庭婚姻、合同关系及债权债务相关内容,面对面提醒群众尤其是妇女、老人特殊群体不要轻信陌生电话,不乱点链接,保护好自己财产,告诫家长节假日以及放学后看护好自己的孩子,不要到危险水域游玩。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防电诈、防溺水、铁路护路、12340等宣传彩页2000余份,防电诈、提两率宣传袋200多个,有力地增强了人民群众和学生家长对提“两率”及防电诈、防溺水等相关知识点的认知和重视度,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为辖区平安和谐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