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三服务中心”再升级 窗口服务更贴心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1-10-28 21:06 作者:双柳树镇 点击:

  近日,双柳树镇为提升窗口单位服务水平,更好服务群众,结合双柳实际,将党政便民服务中心、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三留守”服务中心进行整合,并对办公系统进行升级改造且新增了智能电子系统,进一步完善标准化建设,提高窗口服务水平。
  走进新的服务大厅,服务窗口上方全部安装有醒目的显示屏,社会救助、社会保障、就业服务等数个窗口一字排开,看上去一目了然。新的叫号系统可以使群众办事排队、等候叫号更加有序。在等候区内也安装了液晶显示器,办事群众可以在等候时观看了解政策宣传知识。
  “原先的地方,偏远一点,一般我们老百姓过来不太方便,这里蛮好的,而且宽敞、亮堂。”家住曙光村的刘传江老人,得到搬迁消息以后,第一次来这办理相关事务,从取号到办理前后不到3分钟。他在感叹新服务点便民、人性化的同时,更多的是感叹选址好处。
  窗口单位直接面向广大群众,涉及诸多事项办理,具有规范性、开放性、高效性等特点,此次整合升级就是为了在硬件设施上进行了质的提升,大大方便群众办事。下一步双柳树镇党委政府将继续优化窗口单位业务受理办理流程和工作协调机制,增强各单位互通互作、协同推进,实现“三服务中心”集约化、标准化、智能化的“一站式”服务办理,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