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组织开展意识形态知识应知应会培训及理论测试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3-10-16 17:54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夯实全体同志意识形态安全底线,10月16日上午,卜塔集镇开展意识形态应知应会培训,并进行了现场测试。

  会上,镇党委书记武德锋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意识形态理论知识等方面带领大家进行详细学习。武德锋要求,对于意识形态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高度务实,努力钻研业务、更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努力提升做好新媒体时代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能力,更好应用于工作实践,确保学习取得成效。要牢牢掌握党领导意识工作形态,牢牢掌握舆论的主动权与主导权,增强政治意识与大局意识。

  测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试题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规定等,测试全体工作人员的学习成效,将相关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下一步,卜塔集镇将继续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做到逢会必讲,持续学习宣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抓紧抓实理论学习及业务能力培训,使意识形态工作更好的与基层工作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