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担当责任抓落实 提振精神促发展——老城街道办事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反腐倡廉大会

来源: 老城街道办事处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9-03-27 21:48 点击:

  3月27日上午,老城街道办事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反腐倡廉大会,学习传达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度办事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反腐倡廉工作。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村(社区)“三委”及办直单位负责人计56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办事处党工委组织委员李永萍主持。
  会上,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武德锋同志代表党工委与班子成员、办直单位及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及个人廉洁从政承诺书;武德锋结合办事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和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开展,提出“三敲三定三校”的工作意见:一是要敲响思想、行为、语言的警钟;二是要定好学习、责任、监督的闹钟;三是要校准政治建设的时针方向、作风建设的分针指向、群众工作的秒针转向。并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学习心得,对新时期、新形势下如何担当作为,分别提出了做好群众工作八种方法和干部管理工作的八点建议,要求参会人员要在“严”中锤炼自我、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严”中推动工作、提速办事处各项事业新发展。
  会议宣读了党工委《关于对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评价情况的通报》传达了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办事处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倡廉工作,对办事处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干部作风建设提升、以案促改和纪检监察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