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人防办赴新县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0-10-15 16:01 作者:县人防办 点击:

  10月14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潢川县人防办结合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任王道生带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新县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
  人防办一行首先参观了河南省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充分了解了鄂豫皖革命根据地人民检察制度由萌芽、发端、初建到取得辉煌成就的非凡历程,在一件件发人警醒的职务犯罪案例中受到警示和启迪。随后,在田铺镇大湾村,大家对该村通过发展全域旅游方式改善群众人居环境,增强美丽乡村建设可持续性的方式赞不绝口,切身感受到在党的带领下,乡村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给人民群众带来的新变化以及人民生活品质的明显提高。在鄂豫皖苏区将帅馆,通过瞻仰349位在鄂豫皖苏区工作和战斗过的开国将帅生平事迹、革命文物和历史照片,让将帅们的丰功伟绩深深地震撼了全体人员。
  此次系列活动,使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系统的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大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重要讲话,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加强自身廉政意识,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