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豫南商会潢川分会一次会议暨潢川招商推介会成功召开

来源:县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9-05-20 20:34 点击:

豫南商会潢川分会一次会议暨潢川招商推介会成功召开
2019豫南商会潢川分会一次会议暨潢川招商推介会成功召开
  5月18日,2019豫南商会潢川分会一次会议暨潢川招商推介会在郑州成功召开。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江波,副县长李浩、胡冰,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成强,潢川开发区副主任彭仁山出席会议,豫南商会潢川分会会长、副会长、会员、特邀嘉宾、企业家代表以及县政府办、工商联、招商局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兰恩民向与会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新当选的会长团队致以热烈的祝贺,对商会的各位企业家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商会情系家乡、积极回乡投资创业、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积极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助力扶贫攻坚的众多善举给予充分的肯定。兰恩民从脱贫攻坚、生态环境、经济发展、产业结构、项目建设、城乡面貌六个方面介绍了我县过去一年的新发展、新变化。希望各位老乡以商会为阵地,当好潢川发展的代言人,多宣传潢川、推介潢川、扩大潢川美誉度和影响力。围绕潢川产业发展特点,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吸引各类资金投资家乡、建设家乡,促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李浩从潢川投资优势、服务环境、优惠政策和重点项目等四个方面作了县情及项目推介,发布了纺织服装、食品加工、商贸物流等潢川县优先发展的主导产业项目。
  会上,还选举产生了彭传海会长、沈国明等7位名誉会长、王斌等42位常务副会长组成的新一届商会领导集体,彭传海就商会工作、下步计划作了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