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爱心敬老让中秋更团圆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1-09-24 16:19 作者:仁和镇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月20日上午,河南澳嘉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杰委托公司相关人员带上公司自制的月饼、糕点,来到仁和镇敬老院、看望、慰问了这里的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关怀和节日的问候,与他们提前共度中秋佳节。
  下午,仁和镇亚兴超市总经理黄守合一行带着猪肉、月饼、方便面、洗漱用品来到敬老院,向老人分发月饼、水果等节日礼物。老人们拿着礼物,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到来,让我们觉得很温暖。
  黄守合说:每年自己关爱资助的有困难家庭的学生和我们敬老院的老人,是为了给老人献出一片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希望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带动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关爱老年人,让每一位老人都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