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经济开发区召开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来源:潢川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03-02 08:36 点击:

  2月28日下午,潢川经济开发区召开了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甚利出席会议,创新发展部、建设管理部及各园区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产业规划编制工作思路和方案,听取了产业规划与总体规划、总体规划环评有机衔接的意见建议,明确了产业规划编制的基本原则与相关要求。

  李甚利指出,产业规划的编制要遵从县“十四五”发展规划及2035年远景发展规划,体现潢开区在全县乃至全市发展中的站位与担当,要让产业规划编制的成果成为招商引资项目顺利落地的关键支撑,要强化顶层设计,科学界定开发区产业门类、发展方向与空间布局,推动园区产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