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就业推介部署会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21 15:24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织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网,11月18日下午,潢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就业推介部署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盈睿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就业创业股负责同志及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参会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恩情主持。
  会上,吕恩情对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就业推介工作进行了部署,介绍了用人企业正大集团相关情况,并对企业用工需求、用工条件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强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是民生之本,必须牢牢的牵在手里,稳稳的抓好这项工作。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围绕部门职责,广泛发动、积极组织,为我县退役军人稳岗就业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