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2-27 21:16 作者:政府办 点击: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12月26日下午,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书记赵亮主持会议,兰恩民、孔辉、胡国平、涂白亮等出席会议,各专项小组组长、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审议了《潢川县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潢川县全面推进紧密型医疗共同体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深化决策部署,坚持以改革破难题、激活力、增动力,推出了一系列重要改革举措,各领域改革呈现出全面发力、纵深推进、蹄疾步稳、亮点纷呈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发展永无止境,改革没有尽头,全面深化改革是我们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必须扛起的硬责任。我们要牢记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深入信阳的重要嘱托,拿出勇于担当的拼劲、一抓到底的韧劲、攻坚克难的干劲,全面完成今年各项改革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的重大改革,以优异成绩为建设“五个潢川”交上一份精彩的改革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