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来源:中原国防 发布时间:2021-08-20 16:02 作者:孙明江 徐辉 点击:

潢川县举行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潢川县举行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8月18日上午,河南省潢川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在县委礼堂召开。信阳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杨兴利、潢川县委书记赵军伟、县委副书记孔辉、县人武部上校部长越国光、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县人武部中校副部长徐辉,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长,县国动委成员单位、潢川经济开发区等相关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县人武部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兴利宣读了任职通知,现场为潢川县委书记赵军伟颁发了任职书。
  杨兴利对赵军伟就任潢川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并对该县近年来党管武装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树牢“两副担子一起挑、两个政绩一起出”的理念,提升政治站位、聚焦主业主责、扭住关键重点,传承发扬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继续开创党管武装新局面、实现经济社会新发展、奋力国防事业新作为。
  赵军伟做了履职发言,对军分区党委长期以来对潢川县武装工作和全面建设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任职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后,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秉承和弘扬大别山革命老区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提高站位、扛稳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聚焦使命、提升能力,双拥共建,强化保障,全心全力支持武装工作,确保党管武装各项工作在全县高标准开展、高质量落实,在新起点上抓出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