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定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2-22 10:25 点击: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为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落细,定城街道办事处积极构建“主要领导抓总、分管领导负责、业务部门协同、工作人员落实”的工作格局,实行“周例会、月小结、季调度”工作制度,将任务分解到村、责任落实到岗、事项细化到人,全力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同时,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组织保障。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积极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和工作动态,营造“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形象使者”的浓厚氛围。同时,强化入户宣传,主动深入到辖区内的经营个体和企业车间,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引导企业选准投资方向,提高企业、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知晓率。

  三是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这个主旋律,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定期深入企业,点对点、面对面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收集企业的经营现状和存在困难,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当好企业发展的“助推器”。